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已开奖】M712 声控集结令

各位中奖的小伙伴耐心等待包包的私信哦~


M712启动,广播剧陪你一起嗨!猫耳FM 联合LOFTER 发起“声控集结令”,拿起画笔,开动脑筋,一起度过这个属于声控的夏天吧!

 

❤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仅限图片类同人衍生,进入LOFTER,围绕参与广播剧进行手写、绘画、表情包等图片类创作,并带上 #声控集结令# 及 #xxxx广播剧# 两个tag,(xxx即与你创作相关的广播剧名)即视为参与成功。

 

 

❤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6月1日—— 7月1日

评选时间:7月1日 —— 7月7日

*比赛结果将在评选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进行公布

 

❤奖项设置❤

一等奖LOFTER站内活动热度第1名

l 猫耳FM顶奢海景房——猫耳FM任意30部广播剧免费听!

l 猫耳FM站内首页banner一天

l 猫耳FM顶奢海景房房产证

l M712狂欢祭周边ALL IN

l 获奖作品原广播剧IP的限定无料

 

❤二等奖LOFTER站内活动热度第2、3名❤

l 猫耳FM豪华大别墅——猫耳FM任意10部广播剧免费听!

l 猫耳FM豪华大别墅房产证

l M712狂欢祭周边单品*2

l 获奖作品原广播剧IP的限定无料

 

❤三等奖LOFTER站内活动热度第4、5、6名❤

l 猫耳FM小资复式楼——猫耳FM任意5部广播剧免费听!

l 猫耳FM小资复式楼房产证

l M712狂欢祭周边单品*1

l 获奖作品原广播剧IP的限定无料

 

*请获奖者提供想拥有的广播剧名单,即可解锁!

 

❤❤参与广播剧❤❤

《彼得·潘与辛德瑞拉》

《不死者》

《残次品》

《蝉女》

《成化十四年》

《初恋选我我超甜》

《穿到明朝考科举》

《穿堂惊掠琵琶声》

《当年万里觅封侯》

《迪奥先生》

《帝王攻略》

《定海浮生录》

《东邻西厢》

《夺梦》

《二零一三》

《犯罪心理》

《非职业半仙》

《给校草当假男友的日子》

《古董下山》

《过门》

《将进酒》

《空降热搜》

《临时保镖》

《魔道祖师》

《默读》

《你师父我人傻钱多》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破云》

《普通市民历险记》

《千秋》

《青龙图腾》

《庆余年》

《全球高考》

《全职高手》

《热搜预定》

《入睡指南》

《S.C.I.谜案集》

《撒野》

《丧病大学》

《杀戮秀》

《杀破狼》

《社交温度》

《岁月间》

《碎玉投珠》

《天宝伏妖录》

《听说我很穷》

《铜钱龛世》

《图灵密码》

《伪装学渣》

《我和我的四个伴舞》

《我开动物园那些年》

《我嗑了对家X我的CP》

《武动乾坤》

《相见欢》

《想飞升就谈恋爱》

《新时代,新地府》

《一个钢镚儿》

《有匪》

《子夜鸮》

*广播剧名单按首字母先后顺序排序

 

 ❤注意事项❤s

投稿前,请详细阅读以下规则↓

1.活动鼓励多种风格创作,需作者进行独立设计创作,非原创不计入参赛范围内;

2.投稿作品须免费,且后续不可制作为付费作品;

3.作者须对参赛作品的版权负法律责任,一经发现作品存在抄袭或版权问题,取消参赛资格且由参赛者承担全部责任;

4.作品内容、标题须健康和谐,不涉及色情、暴力、人身攻击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带有商业推广意图的广告内容、不和谐内容等均为无效投稿;

5.作品一经投稿,即视为默认主办方有合理使用其参赛作品的权利,包括但不限于在LOFTER、B站、微博等推广中为创作者署名后使用;

6.活动禁止刷数据等破坏比赛公平原则的行为,情节严重者取消参赛资格;

7.同一作品不能由多人提交,重复参赛。作品中如有多人参与,只能由一人提交作品。如作品获奖,奖金奖品将发放给提交作品的作者;

8.在作品版权归属多人的情况下,请保证作品已获得其他版权所有者的授权。如作品因未获得授权而产生纠纷,主办方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9.参与作品需通过活动页面进行投稿,并基于广播剧进行创作,不得使用付费集音频内容,尊重原著,不得添加无关内容。

10.投稿作品风格、数量不限,可创作不同形式的作品,进行多次投稿。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猫耳FM x LOFTER所有。


标签:声控集结令

评论(149)
热度(1948)
  1. 共5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