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包包的彩虹屁时间#是包包们想出的一个新栏目,每周由包pp同学为大家带来站内热门tag的优质内容,希望大家喜欢~

“世间无人有比您更璀璨的亮光,我愿俯首称臣待您加冕为王。”

嘉德罗斯,男,圣空星圣王一族,狮子座,7月28日(今天)生日,年龄仅9岁的他,是凹凸大赛积分赛的第一名,性格傲慢、霸道,天上天下唯我独尊。

本周为#嘉德罗斯#送上生日专场周刊,嘉吹到位!


——by@风雨山,发布时间2020-07-28

嘉德罗斯是圣空星最强的人造人,从出生起,他便被赋予了成为王的使命,正如他父王所说,他渴望着拥有与神能比肩的力量。


——by@喝了这瓶奶 忘了那个崽,发布时间2020-07-28

“谁都无法阻挡我嘉德罗斯。”天资极高且生性傲慢的他,却对自己的国家富有很高的责任感。

认定的事情就绝对不会改变,相比起格瑞稳重隐忍的做法,嘉德罗斯显得有些放纵任性,但这并不能掩盖他身上的王者气息,毕竟,放纵任性是强者的特权。


——by@8867568,发布时间2020-07-28

按理说,强大到无人能敌的嘉德罗斯根本不需要所谓的随从和伙伴,但他还是让雷德和祖玛跟在自己身边。

他不仅是他们的老大,更是祖玛人生路上的导师,是雷德“成为人”的推动者。那是属于嘉德罗斯的温柔。


——by@随安,发布时间2020-07-28

喜欢高热量的食物,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他,将大赛赐予的原力武装大罗神通棍,应用到无人能敌的地步。而他的“绝招”森罗万象,也惊呆了每一名想要追随他的人。

“嘉德罗斯,你到底还有多少我不知道的事。”


——by@诚夏爆炸了!,发布时间2020-07-28

“不管是你能做的,还是你想做却无法做的,我都会将它们一一达成。没有什么能阻挡我嘉德罗斯,哪怕是父皇您也一样。”

一个把“渣渣”挂在嘴边,傲视群雄的王者,除了是纯粹的力量化身,更是那个耀眼的光芒,是我们想要成为的目标。


——by@有菌麻酱,发布时间2020-07-28

官方曾说过嘉德罗斯不管过多少个生日都还是九岁。永远的九岁。可他的王冠却有30斤重,这份王冠的重量及意义,嘉德罗斯大人,大概只有您能承受得住了。


——by@Kachar,发布时间2020-07-28

“你是灰烬里的火种,是承载希望的光,我的神明,等一切安定了肆意笑着吧,去感受世间的美好。”

被寄予厚望,被视为王者,被对手尊重,被观众喜爱。嘉德罗斯身上的标签非常明显。也正是这些些鲜明的标签,形成了这样一个他。


——by@极電鲤,发布时间2020-07-28

“齐天笑,万佛朗,大罗神光通天晓!金发睚眦仇必报,傲视天地吾为王!”

“他,是凹凸大赛排行第一的参赛者,他曾与格瑞大战于赤焰山,惊天动地;他曾与小黑洞鏖战于赛场,万象摧崩。他生而为王,他挑战神明,他就是嘉德罗斯。”


——by@狮子搏兔,发布时间2020-07-28

生而为王,挑战神明,祝嘉德罗斯728生日快乐!

今日话题:你喜欢#凹凸世界#里的嘉德罗斯吗?一起在评论区说说你喜欢他的什么吧,以及,为你喜欢的他送上生日祝福吧🎁~想要说的话,一定能传达!

以上所有图片均来自LOFTER各位太太,谢谢太太们为我们带来如此优秀的作品!喜欢的话欢迎去太太原博支持,也欢迎给包包送上你们的评论及小红心小蓝心~你们的支持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比心!

(ps.今天#凹凸世界##嘉德罗斯#tag下有很多为嘉德罗斯大人送上生贺的作品,包包只是选择了众多优秀作品中的其中一部分作为展示,欢迎大家前去tag下磕粮~)

评论(40)
热度(88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