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夏日有《灵笼》,点亮末世希望

——LOFTER同人衍生活动征集


看完《灵笼》是否会让你意犹未尽?看到角色的结局是否黯然伤神,是否还在担忧后续的故事将如何展开?

查尔斯已经掌控灯塔大权,猎荒者小队该何去何从,变成上民的4068接下来又会做些什么,落到地下的杰夫会有怎样的结局,白月魁一行人为何如此强大,马克又会迎来什么样的未来,神秘的腥漩以及玛娜生态内到底隐藏了多少秘密,这些都没有人知道,就像你也不知道哪一个谜底会先被揭开,谁和谁终将做个了断。

一切都是未知的。如果你想改变人物的命运,揭开被掩埋的秘密,那就发挥你的脑洞,构想新的故事,打造你心中的未来灵笼世界!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5月15日~6月15日

公布时间: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


【参与形式】

活动期间,选取灵笼第一季中出现过的人物和事件,创作衍生同人内容,包括且不限于图、文、漫画、视频等创作形式,发布在LOFTER站内并打上标签#灵笼#


【活动奖励】

综合作品热度、质量、互动量,由官方评审选出:

最佳作品奖:现金2000元(一名)

最佳人气奖:现金1000元(一名)

优秀作品奖:现金300元(十名)

最佳创意奖:噬极兽盲盒随机一款(十名)

优质作品更有有机会被《灵笼》及LOFTER官方翻牌署名宣传


【注意事项】

1、投稿内容必须以《灵笼》为基础进行创作,内容必须积极向上,严禁出现色情暴力以及一切国家法律抵触的内容,涉及商业推广,不和谐内容等视为无效作品;

2、参与活动的所有稿件必须为参赛者本人完整独立创作,严禁抄袭或直接搬运,如涉及侵害第三方任何合法权益,由参赛者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3、参与投稿的作品,需默认授权主办方有非商业形式合理使用其参赛作品的权利,包括但不限于在LOFTER、B站、微博、微信等推广中为创作者署名后使用;

4,若用户及其参与作品存在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数据造假/使用刷号用外挂及辅助软件/恶意破坏活动开展环境/发布违反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的内容等),一经发现,LOFTER官方将可能采取剔除标签、取消其获奖资格、封禁账号等手段予以惩处。


标签:灵笼 动漫 同人

评论(37)
热度(787)
  1. 共5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