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斗罗大陆创意小游戏大赛×LOFTER 同人征集活动

 

斗罗大陆全新打开方式,当唐三携众人穿越到游戏中会发生什么?

他抡起昊天锤居然是在打地鼠?史莱克七怪围成一圈凑两桌居然是在斗地主?小舞魅惑技能只是用来迷惑对家出牌?大大的脑洞,异样精彩的斗罗世界,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笔一起构建吧!

 

【参与方式】

即日起创作斗罗大陆创意小游戏大赛同人作品,以“唐三等史莱克七怪、或其他斗罗大陆角色穿越到游戏里”为主题,在#斗罗大陆 #标签下发布即可参与,参赛作品形式为文字、绘画作品。

 

【活动时间】

2021年7月29日-2021年8月31日

 

【活动奖品】

一等奖(1名):腾讯视频一年VIP会员+斗罗大陆精美周边1份

二等奖(2名):腾讯视频半年VIP会员

三等奖(3名):腾讯视频季度VIP会员

 

【活动规则】

1、在规定时间内,围绕规定主题,带标签#

斗罗大陆 # 发布原创同人创作作品,即可参与活动;

2、结合小游戏的属性特点,投稿作品以动画《斗罗大陆》中的角色形象与角色设定为主体进行二次创作。创作类型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插画、四格、条漫等。

3、参赛者需遵守创作原则,若发现有任何作弊行为(抄袭、描图、刷热度等)即取消其参赛资格;投稿作品不得含有暴力、血腥、色情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元素。

4、一、二、三等奖将综合作品热度与官方评审建议选出。



关注【腾讯在线视频游戏】公众号实时了解大赛详情

武魂世界,精彩“游”你开启!


标签:斗罗大陆

评论(2)
热度(10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