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次元心动剧场正式开幕啦,二次元视频达人火热招募中!

在追番玩游戏的过程中,大家都会因为作品中的角色、CP、剧情怦然心动。

有没有一个瞬间,想通过视频将这些心动统统收集起来~

无论你是能画会剪的手书大神;还是追番无数“动漫高手”;

来LOFTER发布二次元视频,下一个视频达人就是你!

参与活动还有万元奖金,专属流量扶持等你领取哟~


🎬【活动时间】

2022.2.24-2022.4.24


🎬【活动标签】

主tag(必带):次元心动剧场

活动分为三个赛道(选带):

#心动手书:使用自己绘制的图片和画面配上音乐、歌词创作视频。

#心动混剪:可以是单一作品/单个角色的名场面混剪,也可以是综合多部作品的混剪视频。

#心动视频:包括不限于动漫配音视频、角色盘点、MAD、MMD、动漫杂谈、鬼畜等。


🎬【参与方式】

发布≥30秒的原创视频,并带上主tag和对应赛道主题tag,即可视为参与活动。


🎬【活动奖励】

投稿可得:

活动专属头像框(限时3个月)

心动创作奖:

不区分赛道,活动期间有效视频投稿≥5篇,即可参与5000元现金瓜分。

心动新人奖:

活动期间,未发布过视频的账号,发布符合活动视频的作品≥2篇。即可额外参与5000元现金瓜分。

心动达人奖:

3个分赛道的综合数据前5名,可以获得200元现金奖励+达人认证快速通道

*官方将综合作品质量、热度、创意及切题程度进行评选。

心动流量包:

每周 @包包包包铺! 和 @老福特橘园 将从活动投稿中综合热度、质量、创意度等选取10个作品,送出10-30w流量包激励+官号推荐服务。


🎬【规范说明】

1. 仅限活动参与时间2022年2月24日—2022年4月24日内发布有效,投稿次数不限;

2. 视频时长必须≥30s,画质清晰,无水印,不符合活动要求的稿件视为无效参与;

3. 发布作品时请选择活动标签,非活动标签不限;

4. 发布的创作内容仅限原创,如搬运、转载他人作品等均视为无效参与;

5. “心动手书”赛道创作者可以使用他人绘画作品作为剪辑素材,但在制作/投稿前,必须和绘画作品作者沟通授权问题,在授权通过后使用。同一视频不能由多人提交,重复参加,请指定一名创作者发布;

6. 站内已发布过的视频不能参加本次活动,不接受带有其它平台水印的作品;

7. 严禁在活动标签内发布与本次活动及标签定义无关的内容,一经发现剔除标签展示且官方有权取消其参与资格;

8. 最终经判定获得瓜分现金类奖励资格的用户,LOFTER官方将于活动结束后的20个工作日内通过私信的方式告知并收集打款信息,奖品于信息收集截止后的10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因个人原因未成功领取奖品则视为自愿放弃;

9. 活动奖金为税前金额,税费将由用户承担,LOFTER代为扣除后发放。瓜分奖励同一用户仅限获得1次瓜分资格(同一id,登录账号,终端设备号,收款信息或其它合理显示同一用户的情况下,均可视为同一用户);

10. 若用户及其参与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数据造假/使用刷号用外挂及辅助软件/恶意破坏活动开展环境/发布违反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的内容等),一经发现,LOFTER官方将可能采取取消其获奖资格、封禁账号等手段予以惩处。

11.如您在仔细阅读全部规则后仍有疑问,可私信活动官方账号  @包包包包铺! ,或通过App-我的-帮助与反馈-建议内容-运营活动,提交您的反馈。


评论(33)
热度(1022)
  1. 共4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