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喜欢叠纸的小伙伴看这里!除了丰厚好礼还有实习机会和岗位offer哟~

阿叠游戏学院:

📢📢📢阿叠游戏学院与上海戏剧学院戏文系联合发起的“号角杯”大学生互联网创作大赛投稿通道正式开启啦!


你是否也曾被优秀的作品触动过?也许那是游戏里的精彩冒险、是电影里的温情告白、是小说里的久别重逢…

形式不尽相同,但作品都如金光闪闪的号角,在人生的不同时刻,给予我们温暖的力量,指引我们前行的方向。

现在就拿起笔,创作你心中的故事吧!


🗓大赛征稿期:2022.7.10-9.10

🎁奖品:华为P50 Pro、华为Mate Book 16、华为MatePad Pro、小米多看电纸书、实习机会、岗位Offer等等,只要参与投稿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哦~

🔗投稿邮箱:thebugle@163.com

LOFTER 大赛答疑QQ群:145127302

↓↓↓具体参与规则戳下方海报


评论(25)
热度(1532)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