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10.26活动提示】

由于本动画番剧延期上线,本次活动全平台进行延期,LOFTER平台投稿具体延期如下:


调整后时间:

10.3~12.3

此前参与作品仍算有效投稿


还未进行投稿的小伙伴,抓紧末班车进行投稿吧~

打标签 #绝代双骄动画手书江湖# 赢取~





江湖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是兄弟间的针锋相对?还是热血澎湃的不断前行?

古龙武侠IP首部动画化作品来啦———《绝代双骄》动画7月25日腾讯视频上线!


【绝代双骄动画官方】此次携手LOFTER打造 #绝代双骄动画手书江湖# 活动,诚邀各路喜爱绘画、热爱江湖的少侠们,来亲手绘制你心目中的绝代双骄! 


只要动起你的灵魂画手,就有机会拿走万元奖金、腾讯月卡、周边小礼物以及超多曝光资源哦~


-活动时间

即日起12月3日


-参与方式

在LOFTER发布《绝代双骄》动画相关同人绘画作品,并打上 #绝代双骄动画手书江湖# 标签,即可视为参加活动。


-投稿要求

作品创作风格不限,插画尺寸为4:3,如作品为板绘形式,则需提供创作源文件,供官方进行最终呈现的整合优化


-作品评选

由《绝代双骄》动画导演作为评委进行最终评选


-活动奖项

绝佳创意奖(1名):奖金10000元(全平台范围投稿评选,非仅限于LOFTER投稿作品)

创作先锋奖(2名):奖金5000元(全平台范围投稿评选,非仅限于LOFTER投稿作品)

惊喜参与奖(若干):腾讯会员卡(评论、推荐本篇文章,参与标签下内容发布,随机掉落)

 

-活动说明

1、投稿作品必须遵守法律法规,不得盗用、剽窃他人作品,如有违反则取消比赛资格,同时请诸位参赛者适当把握作品尺度;

2、创作者者可投稿多个作品,但不可重复得奖,如同时入围多个作品,则依照奖励最高的奖项予以办法;

3、所有作品一经参与活动,视为统一主办方后续在活动相关专题、微博、线下活动等推广中署名宣传;

4、本次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归@绝代双骄动画官方 所有


-结果公布

评选结果将在本篇文章公示,请大家打开@提醒,并留意消息通知。获奖用户需在收到通知的10个工作日内提交获奖信息,逾期未回复则视为放弃奖励。


评论(17)
热度(1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