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一念永恒》动画修仙众生相——衍生创作征集

改编自网络文学作家耳根同名小说的动画《一念永恒》,在这个暑假再度超燃来袭!


每周三10:00更新,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中!


即日起,在#一念永恒 标签下发布原创同人作品,创作形式不限,可图、文、视频剪辑等,就有机会获得腾讯视频限定周边和会员月卡~


【动画介绍】

白小纯在灵溪宗认识了一众好友,杜凌菲、侯小妹、侯云飞、张大海...为纯崽的修仙之路增添了很多精彩;潜入血溪宗化身夜葬的他,也与宋君婉、宋缺等人相识。

而来到现代的他们,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19日——2022年8月20日


【活动标签】

#一念永恒


【活动奖励】

热度奖:热度前10名将获得腾讯视频礼包*1份(周边+会员卡),共10份

iris努力喵小太阳Exclusive冰凝可檬翳伶易言洛生-逝昼-sayori☆源初嵐开业大吉他眼中的温柔网恋被钟离骗走1314万.

参与奖:随机抽取10名用户赠送腾讯视频会员卡*1张,抽10人

卡洵想吃烧烤米花糖又双叒叕踏入北极圈烧焦の咸鱼.秽月Kegare江烛Moon仪式感的仪夏天的羽翼

站内发布@LOFTER次元执事,更容易被看到

【注意事项】

·活动投稿请注意遵守社区投稿规范,如有问题可咨询LOFTER次元执事。

·投稿作品请注意原创,未经授权搬运作品不计入评选。


评论(50)
热度(511)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