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又到一年817,LOFTER稻米节线上嘉年华即将开幕!包包来收集大家对今年稻米节的祝福啦~

即日起为本条动态送出推荐(小蓝手),参与评论,就有机会免费获得《盗墓笔记之秦岭神树》漫画哟!

这次稻米线上嘉年华我们不仅准备了各位画手老师的同人画展;还有开发小哥哥“一砖一瓦”搭建的吴山一隅;好玩精彩的互动环节和抽奖小游戏等着大家,是不是期待MAX~


【参与方式】

1.给本条内容点“推荐”(小蓝手),让更多同好看到!

2.在评论区说说你对今年稻米节的祝福和感想~

 

【活动时间】

8.12-8.19

 

【活动奖励】

一等奖*1人:盗墓笔记套装(典藏纪念版共9册)1份

二等奖*2人:《盗墓笔记之秦岭神树》小说+漫画1份

三等奖*5人:《盗墓笔记之秦岭神树》漫画1份

官方翻牌奖*5人:墨狸工作室特典礼包1份


以上奖品由中信出版·墨狸工作室提供,可关注墨狸_READING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盗墓笔记之秦岭神树》漫画实体书根据《盗墓笔记》实体书出版的第二册“秦岭神树”部分改编。讲述了经历了两个冒险事件的吴邪从南沙回到杭州后,在修养期间,遇到了发小老痒。老痒告诉了吴邪自己三年前在秦岭山腹地的冒险见闻,并邀请吴邪一同前去冒险,再探上古遗迹的故事。

漫画的魅力就在于,可以将我们单薄的想象化为具体的现实。隔着一张纸,我们得以真正触摸另一个神奇的世界。就像在看这本《盗墓笔记》漫画时,我们好像跟随主角,陪他们一起经历了他们精彩的人生。与他们一起“在峭壁高歌,在雪山诵经,在戈壁对酒,在海上看月。”

 >>戳我购买《盗墓笔记之秦岭神树》正版漫画<<

>>戳我跳转LOFTER线上稻米节介绍<<

《盗墓笔记之秦岭神树》漫画将在8月15日晚7点全网开启预售!喜欢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评论(852)
热度(1785)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