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我记住了这样的绘梨”——《再见绘梨》简体中文上市纪念活动

12月7日起,LOFTER纪念活动上线,参与漫画、同人作品投稿,赢取首刷单行本,并有机会获得集英社编辑点评作品,具体活动参与形式如下:


📝活动一:请看我的作品

投稿原创漫画作品,打标签#请看我的作品#,即视为参与成功。

活动结束后,优秀作品会由墨狸工作室帮忙寄往日本集英社,幸运的话说不定会有回应哦~

创作提示:

1)条漫、页漫、clog;黑白、彩色均可

2)需原创漫画,同人作品不计入点评

活动奖品:

1、实体奖励:优秀作品10人赠送,《再见绘梨》单行本。

2、后续合作:优秀作者有机会跟墨狸工作室进行长期合作,为墨狸工作室设计形象、书籍约稿等!


📝活动二: 我眼中的“绘梨”

发布《再见绘梨》的同人作品,分享你观看过程中的读后感,带标签#再见绘梨#发布;或本条评论内说出你想对作者藤本树说得话,即视为参与成功。

创作提示:

1)围绕《再见绘梨》主题进行内容创作并发布,打标签#再见绘梨#

2)评论区内聊聊你印象深刻的藤本树内容或想对作者说得话

活动奖品:

1、实体奖励:评论及标签内,共评选10人赠送《再见绘梨》单行本。

2、翻译作品:获奖作品及优秀作品将由官方翻译日文后送至集英社,部分作品及留言,将有机会被作者本人看到噢。


【《再见绘梨》作品简介】

《再见绘梨》(さよなら絵梨)是日本漫画家藤本树于 2022 年 4 月 11 日在集英社的漫画平台网站少年 Jump+ 上发表的单篇作品,共 200 页。剧情描述主角将自己母亲死亡的经过拍摄成电影并在学校公开上映后引发的事件。

作为《慕然回首》后的另一短篇,被媒体评价是一部在传递关于爱、失落、哀伤等主题的2022年最好的漫画作品之一。


中信出版社墨狸工作室,将该短篇中文版正式引入国内,现在可以前往LOFTER市集进行订购,还将获得随书特典。

购买地址:→点我


评论(14)
热度(274)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