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哈哈!魔鬼包包闪亮登场!一句寒暄:大家的冬天冷吗?

别急着回答,还能更冷!

各位刀子精太太有福啦,即将迎来你们的主场——冬日虐恋主题征稿活动开启,请各位太太尽情地狠狠地把玻璃渣掺进作品里投喂给嗷嗷待哺的大家吧!一口一口含泪吞下的新粮,实在让被虐得哇哇叫的包包更心凉~~இ௰இ

刀刀匠人,出击!


☃️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9日-12月27日


☃️活动标签☃️

#刀刀匠人#


☃️活动参与☃️

1、活动期间,在 #刀刀匠人# 标签下,任选创作灵感,发布符合要求的作品即视为参与。

2、图片、视频、文字作品均可,题材不限,角色/cp不限,次元不限。


☃️创作灵感☃️

💡灵感一:纯粹的匠心,极致的虐心

发刀,就要快准狠!误会、错过、将就,渐行渐远的一地鸡毛,甚至永远的失去的怀念……嗯光是想想就有被痛到,心已经碎成七十八片了。太太们,请毫不留情地用笔描绘悲剧吧!

→创作【虐得纯粹】的图片/文字/视频作品,cp、角色、次元均无限制。


💡灵感二:追妻火葬场,风水轮流转

今天你虐我,明天我虐你,追妻火葬场的快乐无需多言!

→创作【追妻火葬场/双视角】的图片/文字/视频作品,cp、角色、次元均无限制。


💡灵感三:刀刀刀糖刀刀刀 OR 哈哈哈刀哈哈哈

多年的误会终于解开、分分合合最后还是那个ta,或者甜蜜被突如其来的变故拆散、相爱相杀的无尽纠缠……不那么纯粹的虐心体验反而显得粮食变得温暖又更好下咽了。太太们,请毫不留情地戏耍你的粉丝们吧(狗头保命)!

→创作【甜中带渣/刀里塞糖】的图片/文字/视频作品,cp、角色、次元均无限制。


文字类型作品可以将【隐藏结局/反转/追妻火葬场/双视角】通过选择合适类型的【回礼】发布。设置方式如下:



💡灵感四:最短最少也是最狠的刀

有三行情诗的甜蜜,就有虐文短打的无情,尝试着用最少的篇幅写出最虐的故事,让眼泪都藏在你的未尽之言中~

→发布【一句话故事/虐文短打】类型帖子,cp、角色、次元均无限制。


☃️活动奖励☃️

1、活动周期内,在 #刀刀匠人# 标签下发布≥1篇符合要求的内容,即可获得活动限定版“刀子精”头像框(有效期60天)。


2、匠人大礼包:根据热度、创意等综合评选出10部优秀作品,创作者将获得LOFTER周边大礼一份。

3、刀刀代言人:为你喜欢的创作者赠送礼物、送上鼓励吧!活动中回礼解锁人数前10名的创作者将获得头像框的永久使用权,更有官方流量倾斜和内容曝光机会,成为“刀刀代言人”,把悲情分摊给更多小伙伴(嗯?)

4、所有优质作品都有机会获得官方流量倾斜哦,赶快参与吧q(≧▽≦q)


☃️互动奖励☃️

评论区分享你心目中的悲情刀子TOP3,或者艾特太太点梗贡献脑洞,活动结束后包包将从评论区抓三位认真评论的小伙伴送出LOFTER周边福袋一份!


☃️注意事项☃️

1、头像框于活动开始后每周发放一次,每周发一次每周发一次,不要催得太着急嘛5555555இ௰இ

2、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不得出现违反国家法律以及公序良俗等内容,一经出现,官方将有权采取剔除活动标签、取消参与资格等处理。

3、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都必须为本人原创,禁止抄袭、搬运等行为。

4、活动相关问题请私信  @LOFTER次元执事


评论(936)
热度(3727)
  1. 共1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