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收集神秘线索,瓜分五万粮票奖池,领取头像框、主题皮肤和实体周边礼包等冒险奖励~

嗨冒险家,这里是擦擦大冒险第二站:次元执事的魔法信!

   

【🎒大冒险规则说明🎒】

冒险时间:12月1日-12月10日

1. 每站的图片彩蛋中均含有冒险线索:一个擦擦词和一个神秘数字

2. 在每站帖子「图2」彩蛋模糊预览中可以玩“擦一擦”,试试看能不能擦到线索~

3. 没有擦到?没关系,使用粮票免费解锁彩蛋,收集全部线索吧!

4. 收集到的线索可以最终投喂给【点我打开答案之门】领取冒险奖励!

null
【💌本站任务指引💌】

1. 擦擦词:擦擦词②号是“看emoji猜成语”的四字成语~

2. 神秘数字:是图中的“有几只兔兔”的答案数字哟!


【🚌其他站点接送车🚌】

>>>戳这里返回【第一站:老福鸽儿的甜品屋】 

>>>戳这里抵达【第三站:小管家的祝福派对】 

>>>戳这里开启【答案之门】

   

【🔥冒险发起人火热召集中🔥】

如果你也有好玩的互动图片彩蛋,欢迎在12月1日-12月31日带活动TAG“#擦擦大冒险”发布带回礼彩蛋的图片贴并【点击这里报名投稿】给我们!

彩蛋将自动在贴子的末图生成可以擦一擦的图片模糊预览!每张大冒险投稿我们都会用心看~(p.s. 发布者自己看不到擦擦哦~)

🍕比如出一道谜题,擦擦看谜底线索;比如放平铺不同食物的彩蛋图,和大家玩一次午饭擦到什么吃什么;比如玩擦一擦认人的本命真爱挑战或是一次就擦出自担名字的默契游戏等等等等…

综合选出的创意“冒险发起人”将获得专属认证称号「LOFTER冒险发起人」(90天)和实体纪念周边一份!

有意思的图片彩蛋还有机会组成下一期擦擦大冒险中的站点并邀请全老福特的小伙伴或圈内同好一起来玩,并有机会加入最终的大冒险常驻全地图

*所有报名但暂未达成付费礼物开通条件的冒险发起人都会获得官方特发的付费回礼开通权限~


🌟包包的文末福利:小红心+小蓝手本帖,12月11日揪1位小伙伴送出老福特周边福袋1个~


评论(79)
热度(958)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