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喜欢倩女吗,来画吧!

新倩女幽魂:



倾城技·倾国恋·2016倩女同人赏:一笔动容·倩女同人绘画大赛启动啦!

    漫漫长路一回首,微微一笑很倾城。不知不觉中倩女已经走过了她的第五的年岁,20大角色、熟悉的NPC,哪对才是你心目中的最萌CP呢?

    快拿起手中的纸笔画板,描绘出你心中倩女最登对的CP吧! 


【参赛要求】

    以《新倩女幽魂》游戏中NPC/主角或《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中的游戏角色为原型,以“最萌CP”为主题创作漫画或插画作品。

可选人物:倩女所有角色 https://xqn.163.com/features/mz.html


【时间&流程】

    大赛:2016.08.05-2016.09.05

    评选:2016.09.05-2016.09.12

    比赛结果将在评选结束后尽快发布


【发布方式】

    注册LOFTER,将您的绘画作品发布时请打上标签“倩女同人绘画大赛”(←戳这里进入话题)。PS:在微博上带话题#倾城技•倾城恋2016年度倩女同人赏##倩女同人绘画大赛#发布你的作品有可能获得小倩推荐哦!


【活动奖励】

一等奖:Wacom数位板(1名)

二等奖:EPSON扫描仪(2名)

三等奖:倩女周边小仙君毛绒(10名)

人气奖Wacom数位板(1名)


【评选机制】

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由评委根据作品的质量以及创意综合定。

人气奖根据LOFTER站内热度评选(LOFTER热度与推荐数、喜欢数、转载数呈正相关)。

新倩女幽魂产品总监、新倩女幽魂主美以及LOFTER运营总监将作为本次活动评委进行评选。


【奖励发放】

奖品在全部获奖名单公布后进行,请参赛者密切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及倩女幽魂LOFTER官方博客@新倩女幽魂的公告,倩女官方微博(@新倩女幽魂电脑版 )及LOFTER官方账号将私信中奖者,届时请及时回复;主办方核对联系信息有效后,将凭有效地址及时发出奖品。


【参赛须知】

请务必详细阅读以下规则后,再创作并提交作品喔!

1. 内容健康向上,作品风格不限,需切合倩女主题进行创作,不得添加无关LOGO。

2. 作品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不得剽窃抄袭他人作品,不得包含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3. 作品一经投稿则视为允许主办方在活动相关专题、官网、新闻、推广中署名使用。

4.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新倩女幽魂。

 






评论
热度(84)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