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亲爱的小伙伴们:

最近收到太太们反馈和抱怨【僵尸粉】【僵尸粉复制黏贴的评论】等问题。


包子君想说,这个,真的,巨冤!!!!!!!!


说实话,我们既没有钱,也没有多的服务器,更没有多的技术GG来养蛊,啊不,僵尸。

能够维持现在日常能刷不卡,周末or晚上能尽量不崩已经是极限了TAT【真的很惨,被爸爸嫌弃


另外大部分所说的限流,也是服务器跟不上,信息流无法及时处理。


为数不多的技术力量,最近也投入在诸如修补【转载限制】等之前提的需求中,当然大家一直在说的APP九宫格浏览等等也是在和设计老师们讨论协商。


目前涌入的机器账号,其实也在影响和占用服务器,限流有部分原因也是垃圾号以及攻击。这个已经和技术GG们反馈协商处理中,但是要考虑不要误伤普通用户,所以鉴别上也比较麻烦。好消息是技术部的大佬们愿意来帮我们看看到底什么情况。


所以就,大家再努力下,保护好自己的脑子,多种种向日葵!

我们也在观察僵尸号的行为,分析如何迅速+成功的辨别并干掉他们。

评论(173)
热度(853)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