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燃破次元,并肩作战!《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手游携手LOFTER举办的同人文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来啦!感谢所有太太的热情参与!也非常感谢大家对于活动的支持与热爱!!!

 

那么~让我们来公布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吧!

 

特等奖:

 @洛其啸   作品

 

一等奖:

 @BD_寒九温    作品

 @黑金古刀    作品

 

二等奖:

 @森凛Moririn-     作品

 @乙醚(废液状态)    作品 

 @尼子w    作品  

 

三等奖:

@临风木下     @季风一度    @帮然心动     @夏至【混乱中立者】     @イチゴミルク海盐冰淇

@牧隱    @你的霸刀已欠费停机    @马六甲海峡    @无患子     @鸡蛋 

@一只不负责任的作者夏    @清爽的saki      @VaLo 

 

再次感谢以上太太的辛苦参与,包子铺将会在本周内私信各位获奖的太太以获取相关信息~请耐心等待哦!感谢大家的支持,欢迎大家继续参与LOFTER后续更多精彩的活动哦!

 

一些小说明:

*本次活动为同人文征集比赛,使用图片或游戏截图等形式投稿作品不符合活动要求,根据比赛规则评选后,二、三等奖暂时保留一些空缺;

 

*在获得原作作者授权后,《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手游及LOFTER有合理使用其参赛作品的权利,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在游戏内及官网、微博、微信、论坛、贴吧等推广中署名使用等。




燃破次元,并肩作战!汇聚25部包括《刀剑神域》、《魔法禁书目录》及《灼眼的夏娜》等在内的超人气角色战斗手游《电击文库:零境交错》8月7日不删档测试现已开启。与此同时,《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手游携手LOFTER举办同人文征集活动也惊喜上线!

 

★投稿方式★

创作并发布《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手游相关同人文字作品,添加#电击文库:零境交错#TAG即视为参与成功!

小贴士:建议直接复制TAG文字,以免输入错误造成无法成功参赛 


★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2018年8月7日——2018年8月26日

评选时间:2018年8月27日——2018年8月28日

奖项公布时间:2018年8月29日

 

★活动奖励★

特等奖1名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手游全套周边大礼包+1888QB,同时作品将改编成为同人广播剧、条漫、cosplay剧情图并进行推广。

一等奖2名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手游全套周边大礼包+1888QB

二等奖7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手游周边礼包+888QB

 三等奖50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手游周边(徽章or立牌)+100QB

   

★活动要求★

1、创作《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手游相关同人文,在LOFTER上发布并添加#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标签即为参与成功,其他不相关作品及非活动规定作品类型将视为无效投稿;

2、投稿作品建议单篇不超过6000字,且必须为原创作品,不接受任何盗用他人素材内容的作品,一经发现作品存在抄袭或版权问题,取消参赛资格;作品、标题健康向上和谐,不涉及色情、暴力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带有商业推广意图的广告内容,不和谐内容等视为无效作品;本次活动投稿作品建议首次公开发表,且获奖评选将优先考虑首次公开发表的作品;

3、未经主办方同意,参赛者在参赛期间不得将参赛作品自行用于商业用途或授予任何第三方使用,不得用参赛作品参与与本赛事相同或类似的其他活动,且需遵守其他活动规则内容,否则取消获奖资格;

4、作品一经投稿,即视为默认《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手游有合理使用其参赛作品的权利,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在游戏内及在官网、微博、微信、论坛、贴吧等推广中署名使用等; 

5、参赛者可以投稿多个作品,但不可重复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奖项;

6、本次活动严禁刷热度,一经发现即取消获奖资格;

7、本次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归《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手游&LOFTER共同所有。


评论(193)
热度(1022)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